【翻译文】I Think I Missed a Step C8上

几天后Peter给他发了消息,差不多两天的时间Wade不敢打开它,只是在用手机的时候让自己瞄两眼短信提示。算他幸运Al还没有回来,否则她早就抢过手机,向Peter发送不朽的爱的赞歌了。

Wade只是……现在小蜘蛛明确表明了不感兴趣的态度,Wade觉得拒绝Peter的自己是个混蛋,然而覆水难收,而且Peter也不像是愿意当“第二手选择”的人。再说他值得最好的,值得跟比Wade好的人在一起,这点毋庸置疑,因为就算在小蜘蛛那里吃了闭门羹,Wade还是没法死心。

然后他又开始思索什么样的混帐东西才会吊着朋友的短信连续几天没有回音,于是差点照自己脸上开了几枪。结果,Peter的短信是邀请他过去玩游戏的,撒谎说因为工作出城了好几天时死侍只有一点点儿内疚,然后便带着大量垃圾食物、酒精和一叠新游戏出现在了对方的住处。

Peter愣愣地收下了那一大堆东西,把玩着Wade塞给他的啤酒说:“你知道我还没到喝酒的年纪吧?”

“见鬼,真的?”Wade没怎么想过这一茬,当然他知道Peter还在上学,但他已经在史塔克的公司工作了不是吗。“好吧,为教坏未成年干杯。”他边说边用自己的酒瓶碰了碰Peter的。

“这玩意对我应该没有影响。但是——”Peter耸耸肩,“为什么不呢?”他喝了一口,露出思考的表情。Wade等待着预期中的赞许,这是他考虑到Peter对咖啡的热爱,特意挑选的口味。果然Peter笑了,又喝了一大口。“很好喝,不过Wade,”他笑道,“你不用买那么多东西过来。”

Wade摆手,“我有钱,为什么不呢?”他将另外六组啤酒塞进冰箱,也就是这个时候看到了用磁铁吸在门上的邀请函。“你要去史塔克的派对?”

Peter呆了呆,视线也落在邀请函上。“啊,你说那个。你知道不知道,我跟史塔克先生刚认识那会,他请我去史塔克大楼参加NBA决赛派对,结果他自己压根没有露面?因为他在比赛现场。”

“真是个讨厌鬼。”

“但那次派对还是兴师动众极了。”Peter说,“我是说,几年前我去过他办的万圣节狂欢,感觉很奇怪,混在一堆复仇者、神盾特工和社交名流里,我觉得自己格格不入。”

“这你就错了,伙计。”Wade跳上沙发,在Peter身旁落座。“我们要昂首挺胸地闯进去。”

Peter乐了。“我有请帖怎么能算闯?”

“你只有一张请帖。”Wade指出。

“怎么,你要当我的伴?”

Wade贴过去对他抛个媚眼,那模样一定怪吓人的,Peter却露出了喜爱的笑容叹了口气。“好吧,反正我的社交日历不怎么满。”

Wade握拳。“好极了。史塔克看到你跟我一起出现准得气疯了。”

Peter翻了个白眼。“你想扮成谁?”

“当然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

“我……我猜不出来,说真的,起码能有一打……”

“等着瞧吧。你呢?”

“我不知道——既然你打算扮成别人,我可能会扮成死侍。”Peter快活地宣布。Wade的脑海里瞬间呈现出Peter穿着他的制服,身体曲线被红与黑的皮革衬托得一览无遗的样子,他不得不再次提醒自己,他曾经有过得到这个小屁股的机会但那个机会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艹,拜托别告诉我你在开玩笑。”Wade轻声呢喃道。

{得了吧,咱们的裤子他不合身。}

[但我们很欢迎他来试试。]

Peter笑了笑,笑声里少了几分先前的轻快。“等着瞧吧。”

{看好你的嘴。}

“Peter——”

Peter抬起手阻止。“别再道歉了。”他说,“没有关系。我明白。你就是这样的性格。我——”他抓过咖啡桌上的游戏控制器,将其中一只塞进Wade手里。“我喜欢你这样,好吗?我们能不能开始射爆怪物的脑袋了?”

Wade用力吞咽,把所有不合时宜的傻话都压了回去。“我最喜欢射爆东西了。”

评论(4)
热度(68)

© 某个某 | Powered by LOFTER